台中新社莊園-花卉!

意外的拍下這張,萬白叢中一點紅,感覺像是在冬天的色調!

但實際的季節卻是大夏天,當時我看到這朵花的感覺特別強烈。

 

來台中工作那麼久,一直不知道有新社花園這個地方。

直到有天高雄家人來台中玩時,在網路搜尋台中旅遊景點,才發現這個地方。

新社花園也就是台中新社莊園在台中也算小有名氣。好像都是走風景路線,我之前旅遊都不愛去旅遊路線的觀光地區

但來新社莊園時讓我驚豔,好多地方和場景就像畫一樣詩意。

台中新社莊園-古堡與湖泊、湖畔碼頭

這是古堡(左)和湖畔碼頭(右),藍天和湖連成一線,看式湖畔碼頭再與古堡招手似的,互相呼應相互襯托

家中寶貝小冠穎與姐姐合照

今天主要目的除了旅遊外就是替姐姐和姐姐的兒子外拍啦!

最近開始玩單眼相機,一找到不錯的景和表情手就停不下來一直"喀喀喀"

可愛的小冠穎在新社莊園

迪迪的背包超可愛的,是有繩子的呦!!專溜小人用的~

我姐姐買了一直不敢用,因為姊夫看到會不開心。所以趁姐夫不在時偷偷使用

台中新社莊園-酒莊

今天天氣大好,拍照都超級清楚的,酒莊好像與前面的綠樹和背後的山林融為一體似的,特別有韻味!!

古椎的小冠穎

迪迪我對不起你難得角度那麼好,阿姨還是又把你拍糊了!!他可是我的最佳小麻豆

台中新社莊園-酒莊旁的羅馬拱柱

聽說這個羅馬拱柱很多偶像劇都很愛來這裡拍攝,如:放羊的星星

偷聽到旅行社的導遊在解說才知道的!!呵呵

台中新社莊園-司機休息室

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是哪裡,他不算是在莊園裡面,在遊覽車停車場牌的一棟建築物,聽說好像蓋沒多久

感覺很有日式風格!!

台中新社莊園-酒莊內部

這裡是酒莊內部,目前好像還沒營業!!看外表好有歐式風格,粉期待營業的樣子!!

沖忙得一下午終於逛完新社古堡了

其實新社莊園有好多祕密角落說也說不完,大家有興趣的話,可以也來走一趟台中新社之旅吧!

註:使用相機canon EOS550d ,快門和光圈呢!??我也不太清楚拍完就忘了,我是隨興派的!~


留一下票價資訊和交通資訊吧!~有興趣者,可以參考看看呦!!


門票:

全票250元 

半票150元(7~12歲、65歲以上以及殘障人士)

停車清潔費每輛50元

‧遊覽車清潔費免費
(註:目前沒有團體票價)

‧平日、假日每張門票贈送餐飲券100元 

‧平日:消費抵用六角亭餐廳酒莊木屋餐廳 

‧假日:全區銷售地點皆可抵用消費抵用券。 
(春節期間不贈送餐飲折價券)

營業時間:

營業時間:(因應延長夜間營業時間,特調整時段如下)

平日 09:00AM入園~06:00PM

假日 08:00AM入園~06:00PM

供餐時間:
11:00AM ~ 6:30PM

地址: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65號

TEL:04-25825628

FAX:04-25825630

交通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robe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